妻には口が裂けても言えません、義母さんを孕ませてしまったなんて…。-1泊2日の温泉旅行で、我を忘れて中出ししまくった僕。- 篠田ゆう

撕破嘴巴也不能告诉老婆,我不敢相信我让婆婆怀孕了。 -我迷失了2天1夜的温泉之旅。 - 篠田ゆう

出演女优
篠田ゆう
剧情介绍

「旅行までの1カ月間禁欲してくれないか?」突然、義父母から頼まれた僕は困惑してしまった。家族水入らずの温泉旅行だったはずが、それに乗じて妻との子作りを頼まれてしまうなんて。言われた通り旅行当日まで禁欲した結果、勃起が収まらない程に体が疼いてしまった僕はなんとか欲望を静めようと温泉に向かったのだが…あろうことか誤って女湯に入ってしまい、偶然にも義母の艶めかしい入浴姿を目撃して…。

“你能禁欲一个月直到旅行吗?”突然,当父母问我时,我很困惑。本该是没有家人的温泉之旅,却被他占了便宜,被要求和老婆生孩子。照我说的,一直到旅行那天才弃权,结果身体酸痛到无法停止勃起。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目睹了婆婆光洁的沐浴模样。

中文简介来自机翻,不准确请谅解
🆔 番号
juq-250 (juq00250)
🗂️ 番号前缀
JUQ
📅 发行时间
2023-05-19
🗂️ 系列
妻には口が裂けても言えません、義母さんを孕ませてしまったなんて…。
🎥 片商
MADONNA
👨‍🏫 导演
ユニコーン福田
🔖 厂牌
Madonna
🏷️ 类别
高清 独家分发 熟女 数位马赛克 中出 温泉 人妻・主妇 单体作品 继母

🧲 磁力链接:

前往 ØMagnet 搜索 “juq-250”
抖阴
成人优酷
91视频
红杏视频
51品茶
PiliPili
海角社区
暗网禁区
色吧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