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のよりずっといいわ… 高倉梨奈

比我丈夫好多了... 高倉梨奈

出演女优
高倉梨奈
剧情介绍

浪人生の甥っ子が今年も受験の為高倉家にやってきた。しかし無神経な夫と娘の発言に梨奈は心を痛めていた。しばらくして梨奈は夫と久しぶりに行為と声を掛けたが夫はまた今度と眠ってしまった。梨奈は落ち込み、一人お風呂場へ。体を洗っているうちに、疼く体を弄り慰めてしまっていた。翌日、試験の為出かけていた甥っ子が帰ってきた。どうだったと声をかける梨奈。しかし甥っ子はダメだったと話し、梨奈のせいで集中出来ないと言ってきた。どうやら昨日の自慰行為を甥っ子に見られていたらしく、下半身の勃起が止まらないと言い、梨奈に何とかして欲しいと言ってきた。突然のことに戸惑う梨奈だが、甥っ子の勢いに負けてしまい口内に白濁液を発射されてしまっていた...

浪人的侄子今年又来高仓家考试了。然而,对丈夫和女儿麻木不仁的言论伤害了莉娜。过了一会,莉娜许久以来第一次叫了丈夫,丈夫却又睡着了。莉娜很郁闷,一个人去洗手间。我一边清洗身体,一边抚慰着我疼痛的身体。第二天,外甥考试回来了。莉娜说出了过去的样子。但是,他说他的侄子不好,因为丽娜,他无法集中注意力。显然,我侄子在看昨天的手淫,他说下半身的勃起无法停止,并要求丽娜做点什么。莉娜对突如其来的事情感到困惑,但她失去了侄子的气势,嘴里被射出一团浑浊的液体……

中文简介来自机翻,不准确请谅解
🆔 番号
sprd-1465 (18sprd01465)
🗂️ 番号前缀
SPRD
📅 发行时间
2021-09-23
🗂️ 系列
夫のよりすっといいわ…
🎥 片商
Takara Eizo
👨‍🏫 导演
九十九究太
🔖 厂牌
ALEDDIN
🏷️ 类别
单体作品 高清 近亲相奸 绿帽子・NTR 不伦 熟女 人妻・主妇

🧲 磁力链接:

前往 ØMagnet 搜索 “sprd-1465”
抖阴
成人优酷
91视频
红杏视频
51品茶
PiliPili
海角社区
暗网禁区
色吧堂